关于召开“新常态下‘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日期:2015-04-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关于召开“新常态下‘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各系部、各位教师:

“新常态”、“四个全面”思想的提出,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一个基本研判和客观描述,也是对未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一种模式选择和路径指向。我们应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顺应和融入到这一大变革、大转折、大趋势之中,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贡献出我们的智慧和力量。基于此,我们拟定于近期召开“新常态下‘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理论研讨会”,热诚欢迎各系部各位教师有组织、有准备的参加会议。

会议参考题目:

1.“新常态”的理论与实践认知;

2.“新常态”的国内外研究与实践应对;

3.“四个全面”的理论支持与背景意义;

4.“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与河南经济社会发展;

5.“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与郑州经济社会发展;

6.“新常态”下“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与高校教育改革和转型。

要求每一个系部到会人数不得少于10人,其中至少推荐23人进行会议交流,并于5月5日前将带队负责人、参会人员名单及发言题目报科研处。个人参会者,直接到科研处报名,以便会务安排。

各系部及有关人员参加研讨会情况将列入年终系部和个人评先条件因素之一,望认真组织,积极参会。

研讨会议结束,科研处将对会议交流论文整理汇编成册,作为学校科研史志重要内容存档和学校对外交流的重要资料。

具体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科研处

2015.4.26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