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5-06-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全院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决定自2015年6月11日起开展2015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见附件),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

 

    申报要求及所需填写的表格请直接登录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查阅并下载。

 

   请各单位按教育部文件要求组织申报,认真填写申报材料,并报送至科研处(A座411室)。同时,请将《申报评审书》的电子版发至邮箱zzcjxykyc@126.com接受申报的时间为7月22日,过期不予受理。

 

 

    附件:1.doc2015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

          2.doc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

          3.doc2015年国家重大(点)课题投标书

          4.xls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5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

          5.doc2015年申报书(其他类别)

 

 

                                                           科研处

                                                          2015.6.26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