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郑州市2015年度社会科学学术年会暨科研工作创新理论研讨会
日期:2015-11-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11月11日,由郑州市社科联举办的“郑州市2015年度社会科学学术年会”暨科研工作创新理论研讨会在郑州科技学院举行。来自郑州大学、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郑州成功财经学院、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郑州市统计学会、郑州市心理学会等社科学会以及郑州市委党校、郑州市人民医院等单位的科研工作者30余人参加研讨。我院科研处陈明灿副处长和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胡久贵副院长参会。

    本次会议议题为“科研工作创新理论专题研讨”,与会代表先后发言,就科研管理方面的创新举措、科研管理可行办法、政策建议等方面积极发言。我院参会人员向郑州市社科联领导和各高校参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学校升本后在科研管理方面的一系列举措。

    会议期间,我院参会人员参观了郑州市科技学院校史馆,并同与会兄弟院校科研管理人员积极沟通,交流学习了外校科研管理方面的成熟经验和有效措施。这对我院今后科研管理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