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应用课题研究,促进教师“双师型”素质提升
日期:2015-12-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5年12月20日下午,“第二批”河南省会计领军人才毕业典礼在河南省财政厅举行。我校会计电算化名师工作室骨干成员(企业)李勇义高级会计师,全部修完河南省会计领军人才培养项目规定课程,经考核通过,顺利获得了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颁发的毕业证书和由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河南省财政厅联合颁发的“河南省会计领军人才证书”。

“第二批”河南省会计领军人才毕业典礼现场

     李勇义总会计师与我校会计相关专业骨干教师近两年在应用型课题研究和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等方面有不少合作。先后参与了201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路桥施工企业项目成本管理研究》(此项目阶段性成果《路桥施工企业双重成本管理研究》2013年9月经省科技厅组织专家鉴定,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该项目已于2015年9月6日经过省教育厅审查,顺利结项;2015年参与了河南省社科联课题《大数据时代背景下会计流程重组研究》和郑州地方高校新世纪教育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工程立项(第七批)课题《转型背景下应用型本科(财经类)高校会计相关专业学生职业能力培养路径研究》等;2014年8月和我校会计专业老师合著的学术论文《应用型本科会计专业学生职业能力培养分析》收录于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2014年年会暨第七届会计学院院长论坛论文集等。

我校会计电算化名师工作室骨干成员李勇义 

    河南省会计领域企业方面领军人才作为郑州地方高校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会计电算化名师工作室)骨干成员参与我校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尤其是“双师型”教师培养工作,符合郑州地方高校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建设实施意见,将会加速提高我校职业教育的办学水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