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年度郑州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的通知
日期:2016-01-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发挥社科研究优势,为促进郑州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服务,推出一批具有理论价值和实践应用价值的理论成果。现将2016年度郑州市社科调研课题申报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2016年度仍采取个人研究方向与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的灵活选题方式,重点围绕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和郑州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暨郑州建设国际商都发展战略,结合自己研究领域和本职工作确定题目。选题要紧紧围绕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内容要具有针对性、前瞻性、现实性和可操作性,调查要有详实的数据作为理论的支撑,调研中要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注意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掌握第一手真实素材,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二、立项申报
课题立项申报的截止时间是2016年3月11日,可单位科研联络员将申报表电子版和一式两份纸质申报书汇总后集中报送至科研处,逾期不再受理。上年度结项未完成的下年度不得申报立项。
三、立项通知
经专家评审予以立项的课题,将于2016年5月上旬以文件的形式下发《郑州市2016年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立项通知》,届时请登录郑州社科网(www.zzsk.gov.cn)进行查阅。
四、结项要求
结项课题请于2016年11月11日之前交,结项课题按规定附封面格式(可登录社科网站下载)提交。立项编号为该课题在立项文件中的序号,结项封面左上角专业请根据该课题相对应专业下面空格内打“V”,课题结项原则上要与立项相一致,并由各单位科研联络员将课题电子版(文档名:课题题目+主持人姓名)和发送至邮箱(zzcjxykyc@126.com),并将纸质材料(A4纸)一式三份交于科研处,结项课题届时将提交郑州市社科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评审,并对优秀课题结集出版。
五、报送方式
课题立项申报和结项(含汇总表电子版)的报送要求以学校为单位汇总初评后集中报送,逾期不再受理。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