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获批7项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课题
日期:2016-01-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经过我校科研处、教务处和实验中心的大力宣传和组织申报,我院共有7项课题获批2015年度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分别为实验中心主任周来主持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移动学习环境构建研究》、实验中心副主任邹蕾主持的《高校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现状与对策研究》、实验中心技术科科长郭岗磊老师主持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实验室局域网数据传输技术管理研究》、学报编辑部副主任钱素娟副教授主持的《“数字化校园”建设与高校现代化发展研究》、会计学院副院长王宇主持的《信息技术环境下“学与教”的研究》、互联网金融学院张燕老师主持的《“互联网+”背景下投资学专业实践课程设置研究》和土木工程学院曹秀丽老师主持的《民办高校建筑专业课程的智慧教育模式研究》,其中郭岗磊老师主持的为重点课题,其余6项为一般课题。

    本次课题申报是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课题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教技装[2015]785号)精神,在各高等学校,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省直有关学校组织、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专家评审,并经过公示后,共确定了391个课题为2015年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高等教育系列立项课题。其中,重点课题46个,一般课题345个。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