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6-03-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各单位: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好课题申报工作。
        申报要求及所需填写的表格请直接登录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查阅并下载。
        请各单位将审核过的申报纸质材料及电子表格汇总后,报送科研处A411办公室。申报受理截止时间2016年4月7日,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科研处
                                                                    2016.3.17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