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会计电算化名师工作室前往郑州师范学院取经
日期:2016-05-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655,我校会计电算化名师工作室(简称“工作室”)成员前往郑州师范学院参观学习了郑州市地方高校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的建设情况。我校工作室成员受到了郑州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和郑州市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该校计算机技术与应用名师工作室相关主持人和领导在工作室在师资建设、科研成果积累与转化、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竞赛、指导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和经验分享。

随后,我校工作室成员实地参观了该校市级专业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建设情况。重点了解了该工作室的运行机制、工作室的科研成果展示,专业教师指导学生参加技能竞赛获得的成绩等。

本次学习活动收获明显,对我校会计电算化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的建设有促进作用。

 

 

相关导读:
    郑州财经学院会计电算化名师工作室于2015年底获批郑州地方高校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以下简称“工作室”)建设项目,从2016年开始建设,项目建设周期为三年。


    工作室成员主要由会计专业和计算机专业相关教育背景骨干教师组成。现有工商管理(会计)专业和计算机专业副教授4名,高级会计师1名,河南省会计领军人才(企业类,第二批)1名,另有多名会计硕士(讲师)参与。
    工作室将严格依照“郑州市教育局关于郑州市地方高校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建设实施意见”和“郑州财经学院名师工作室管理制度和考核机制”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以名师为核心的高层次教学团队和专家型教师群体,形成一批技术技能积累与创新成果孵化中心,为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按照郑州市教育局文件要求,郑州财经学院会计电算化名师工作室将于2018年后迎来专家组结项验收。未来将在相关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发挥作用明显,效果突出,成为优质师资的培育中心、技能竞赛的指导中心、产教一线的科研中心、专业建设智囊和对外服务中心,成为省内有影响的地方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品牌。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