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京文来我校举行学术报告会
日期:2016-05-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6520,我国著名经济学家和管理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京文应邀来我校做主题为“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发展”的学术报告会。会议在我校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校长李鸿昌教授主持。

      学术报告会之前,李鸿昌校长简短介绍了李京文院士的研究领域和取得的学术荣誉,并向李京文院士颁发了《应用经济管理——郑州财经学院学报》顾问的聘书。

      接下来,李院士站在历史发展的维度,并用通俗的言语向在座近180名师(生)做了关于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方面的报告;并着重阐述了当前互联网+新形势下科技进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李院士也鼓励高校教师要孜孜不倦地教书育人,勇做年轻人的导师;勉励在座的学生勤奋读书,做国家的栋梁之才。

      李鸿昌校长表示,李院士的报告,系统性强,观点明确,令广大在座师生很受启发,倍受鼓舞。

      最后李京文院士在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的整个校园,对我校的整体规划表示赞许,并由衷祝愿我校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