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育部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6-05-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各单位: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好成果申报工作。

成果申报要求及所需填写的表格请直接登录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查阅并下载。

请各申报人在2016年6月16日前将正确无误的电子表格发送科研处邮箱:zzcjxykyc@126.com,同时提交纸质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rar

 

 

  

 

                                                                                      科研处

                                                                       2016年5月26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