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术委员会评选科研先进
日期:2016-06-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6月6日下午,我校在A座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第二次郑州财经学院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审议推荐2015年度科研先进个人和集体相关事宜。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校长李鸿昌,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常务副院长李庆阳等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二级学院领导参会,会议由李庆阳副院长主持。

 

会上,委员们依据《郑州财经学院科研管理暂行规定》、《关于印发科研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办法的通知》以及《关于推荐科研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报送核心论文奖励、项目经费资助名单的通知》文件精神,经过对各学院、教学部推荐、后经科研处审核的2015年度科研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核心论文奖励、项目配套资助以及结项并获一等奖的项目等进行了认真审阅和推荐。各学院、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对于在2015年度科研工作组织、管理进行了汇报。各位委员本着“公开、公正、客观、科学”的原则,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我校科研管理先进集体和人均科研成果排序前三名单位名单。

 

最后,李鸿昌校长做会议总结。李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2015年科研工作,指出了新时期科研工作的目标、重心。希望全校各个学院、教学部,以及科研行政职能部门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进一步浓郁我校科研氛围,以科研促教学,不断提高师资科研素养,带动学校教学质量的跨越。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