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会议
日期:2016-09-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8月31日中午,我校新学期科研工作会议在校办公楼四楼专家研讨室召开。全校二级部门科研负责人、科研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陈明灿主持。

                        

  

 

首先,陈明灿简要回顾了我校上学期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科研处人员变动情况。随后,科研处丁霞秘书对新学期科研工作尤其是学术交流活动的规范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强调从本学期开始,要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活动的相关资料的收集归档工作。

                       

               

 

最后,科研处郭军处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我校科研处成立以来,在省、厅级课题立项的数量上成效显著,今后主要在科研课题立项后的深化研究、提高科研团队整体实力下功夫。本学期科研处除了日常工作外,按照学校年度计划,要继续开展专家与师生面对面系列活动(初步主题为“中原文化”),并拟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做一场报告;另外指出,各二级单位要积极创造条件,鼓励中青年教师外出参加国内、省内与专业相关的学术会议,积极给教师提供接触圈内专家、行家的机会;提出从本学期开始要将各个二级单位的学术交流活动纳入年度科研量化积分考核范围。

 

会后,各科研联络员领取了2015年度河南省社科普及项目结项和获奖证书以及2016年度的立项通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