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的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获优秀奖、3项获批立项
日期:2016-09-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公布2015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结项评审结果,我校电子商务学院课题组的省政府决策招标课题“利用互联网+改造提升农业经济研究”顺利结项,评定等级为“优秀”

                

    另外,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公布2016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立项评审结果显示,我校有3项课题获批立项,分别是会计学院王娟老师主持申报的“财政增速下行压力下“营改增政策对河南经济发展的影响研究”、会计学院段莎老师主持申报“供给侧改革环境下河南产业转型与财税制度优化协调机制研究”和徐可博士主持申报的“创业创新背景下河南地方高校转型发展研究”。

    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为省级课题,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负责组织实施,围绕我省每年工作重心开展课题研究,形成研究成果,为省委、省政府的政策研究和决策服务。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