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南省经济学年会暨河南发展高层论坛第65次学术研讨会、第七届河南省高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联席会
日期:2016-11-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各单位

   2016年河南省经济学年会暨河南发展高层论坛第65次学术研讨会、第七届河南省高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主任)联席会将于2016年11月下旬在商丘举办。会议由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河南省经济学会主办,商丘师范学院和商丘市社科联承办,中共商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商丘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协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提供支持。

    本次年会和联席会议,是河南省经济领域专家、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主任)以及业界同行交流互动的平台。为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探讨区域经济发展和学科建设,分享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校地合作、转型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促进经济管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推动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决定召开次会议。

    次会议将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哲学和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领导和专家,就“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区域产业发展”、“校地合作与高校转型”、“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议题进行学术交流。

    具体会议主题、时间、地点、议程等见附件。

请准备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和专家填写回执(见附件)和发言PPT1118日前发送到邮箱:zhangbaosheng70@126.com

附件:2016河南省经济学年会邀请函.doc

 

 

 

                                                      科研处

                                                    2016.11.15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