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平台数据填报等的通知
日期:2016-12-01 00:00:00  发布人:admin 

    1.各二级教学单位把本部门这一年的科研工作总结和下一年的科研工作计划(取得的成果、工作创新点、业绩、不足等)(不超过200字,切忌空话、套话)总结下。本周四将电子版传给丁霞老师处。
    2.提醒本部门老师将2016年度的科研成果录入到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平台(地址:http://cas.rcloud.edu.cn/login?code=13497&service=http%3A%2F%2Fzzjm.rcloud.edu.cn%2Fbusiness%2Flogin.do)
    3.组织本部门老师学习《郑州财经学院科研工作量化考核办法(试行)》,为评选2016年度科研先进个人和先进管理单位做准备。

 

 

 

                                                             科研处

                                                           2016.12.01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