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的通知
日期:2017-02-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各单位: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以下简称科报会)将于2017年9月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现将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的通知》转发大家。

    一、要认真组织本单位体育科研骨干,按照教育部通知精神和科报会选题指南,积极组织撰写、报送高质量高水平体育学科的研究成果,展示我校体育科研能力和水平。

    二、各有关体育院系和科研机构的教师、科研人员、教育行政部门的管理人员等均可申报,并鼓励不同学科的教师联合攻关,进行多学科的研究。

    三、报送论文时间、地点和要求:

    请于2017年3月13日前,以学院为单位交科研处A411办公室。

    论文的报送方法、格式、录用、参加会议办法等事项另行通知,不按规范格式和规定报送的论文将不予评选。

    四、论文评审、推荐和奖励:

    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证书。同时,择优推荐160篇优秀论文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凡在全国获得一、二、三等奖者,省教育厅将按照有关规定分别给予奖励;对组织得力,上报论文质量高、数量多的单位给予“优秀组织奖”表彰。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的通知.docx

2.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选题指南.docx

3.各省(区、市)报送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汇总表.docx

 

 

科研处

2017年2月6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