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02-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各单位:

  现将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成果范围

  凡我省教育工作者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完成的符合下列条件的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均可申报(申报者必须是第一作者;每个申报者限报1项):

  (一)公开发表的教育科学研究论文、著作等(不包括论文集、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教学课件);国外发表的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必须以中文形式申报。

  (二)经市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立项的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结项成果。

  二、申报程序、要求

  (一)为保障成果评审的严肃性、科学性,没有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以北京大学图书馆2016版中文核心期刊目录为准)上发表的成果必须进行防抄袭查新,电子稿指定格式必须为word格式,查新由省教科规划办统一安排。

(二)申报受理时间:3月21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报送材料要求如下:

  1.《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见附件1)纸质材料1份。

  2.成果原件和复印件1份,报送单位须在复印件上加盖公章。

  3.《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纸质材料2份(即使申报1项也要填写)并加盖单位公章。

  4.纸质材料一致的电子稿发送科研处邮箱zzcjxykyc@126.com。邮件主题注明申报人姓名+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

  5.报送材料除原件外不再退还。  

  

  附件:1.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doc

         2.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doc

 

                                                       科研处

                                                  2017年2月17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