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中我们一起走过”——庆祝河南省总会计师协会成立10周年征文启事
日期:2017-02-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各单位:

    科研处接到省注协1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现通知如下:    

    2016年是河南省总会计师协会成立10周年,为了纪念协会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会计改革进程中所作出的贡献,协会特举办成立1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欢迎各相关专业教师踊跃稿。

    一、征文主题:

    “风雨中我们一起走过”——庆祝河南省总会计师协会成立10周年。  

    河南省总会计师协会成立10年来,在会计培训、会员服务、学术交流,经验推广等方面取得一定的成绩,为提高全省总会计师队伍的服务能力,振兴和发展河南经济,推进全省总会计师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着河南省财政厅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为了多角度展现协会建设与发展历程,请回顾您认为协会发展和协会建设中值得纪念、印象深刻的事件,您亲自参与的事件,或者您经历的与协会发展有关联的人和事。

    二、征文形式

   征文体裁不限,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征文为署名文章,文责自负。请作者注明姓名、单位、及详细的联系方式。

    三、活动时间

  本次征文活动从2016年12月15日开始,截稿时间为2017年3月8日。

    四、征文刊用                      

   1、2017年3月将组织专家评选,对优秀文章的作者将给予表彰。

   2、在河南省总会计师协会网站、《河南会计》陆续选登优秀论文。

    五、投稿方式

征文稿件一律采用电子邮件的形式。请将征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zcjxykyc@126.com在电子邮件主题栏注明作者姓名+河南省总会计师协会10周年征文”字样。

                                                 

 

                                                      科研处

                                                        2017年2月20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