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原智库论坛的通知
日期:2017-03-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加快推进经济强省建设,切实明确新时期经济强省建设的基本思路、主要任务、实施路径、战略举措,有效发挥智库咨政建言的重要作用,由河南省社会科学院、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洛阳理工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六届中原智库论坛于2017年4月13日至14日在洛阳召开,会议主题为“建设经济强省”。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建设经济强省

1.河南建设经济强省的路径与对策研究

2.河南建设先进制造业强省的对策研究

3.河南建设现代服务业强省的对策研究

4.河南建设现代农业强省的对策研究

5.河南建设网络经济强省的对策研究

6.河南打造中西部地区科技创新高地的对策建议

7.河南打造内陆开放高地的对策建议

8.河南打造全国重要文化高地的对策建议

9.河南把中原城市群打造成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国家级城市群研究

10.支持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思路对策研究

11.洛阳建设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的思路对策研究

二、时间与地点会议时间:2017年4月13日至14日。13日全天报到,14日会议。

会议地点:洛阳理工学院学术报告厅。

三、提交论文须知

1.文章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扣会议主题,观点鲜明准确,紧密结合实践,学风文风端正,每篇不少于 5000 字。

2.论文格式:提交论文应包括封面、题目、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等要素。论文格式为WORD文档或PDF格式。封面需注明论文题目和所有作者姓名、单位、职称、联络地址、电邮等信息,并在左上角注明“第六届中原智库论坛”字样。摘要200-300字,关键词不超过5个。

3.会务组将对提交的论文进行审核,符合会议主题和学术规范的入选论文,第一(或代表)作者将被邀请为本次会议的正式代表,会务组将对入选论文编印文集。

4.投稿邮箱 ZYZKLT@126.com,论文截稿时间为 2017年4月5日。

 

    具体参会信息以及联系方式见豫社科字[2017]16号 联合发文(X).pdf文件。

 

 

                                                                     科研处

                                                                 2017年3月23日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