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育部规划课题开题会
日期:2017-04-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4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教育部规划课题——“名师工作室建设对地方高校师资队伍建设促进作用研究”开题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郭军主持,教务处副处长李三杰、课题主持人陈明灿副教授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开题会现场

  评议组专家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李光贵教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杨定泉教授,我校郭军教授、孙宏岭教授和孙自强教授组成。

  会上,陈明灿副教授代表课题组就获批课题在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课题研究组织、人员分工、课题研究进度、经费分配和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经过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评议组专家对此项课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询问和质疑,指出了课题研究的现实意义和应用价值,提出了中肯且有见地的指导和建议。经过评议,专家们一致同意通过开题报告。

  该课题为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单位资助教育部规划课题。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