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河南省社科联、省经团联2017年度调研课题申报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日期:2017-05-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7年5月18日,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河南省经济学团体联合会下发《关于表彰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2017年度调研课题申报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豫社科联字[2017]19号),我校被评为“河南省社科联、省经团联2017年度调研课题申报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在刚刚结束的河南省社科联、省经团联2017年调研课题立项评审工作中,我校获批61项课题,并因课题申报组织工作成绩突出受到表彰,荣获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同时,我校获奖及结项课题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近年来,在我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教师从事科研工作的积极性日益高涨,科研成果数量不断增多,层次不断提高。希望我校教职工继续努力,切实提高研究成果的质量,为我校科研工作的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