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师参加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培训会
日期:2017-05-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5月16日,2017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培训会在河南科技大学隆重开幕。全省129所高校的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参会,我校教师宋永涛、刘燕燕、张永、宋艳萍参加。

  此次会议由开幕式和培训两部分组成,开幕式由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调研员秦剑臣主持。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河南科技大学校长孔留安,建设银行河南分行机构业务部高级客户经理王素娟等出席大会。

  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介绍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办的时代背景,前两届省赛举办情况和河南省高校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

  开幕式后,培训会对本届参赛指导老师进行为期三天的分组授课培训。有关专家对大赛的内容要点、大赛评审与投资人关注点、大赛准备要点、孵化器资源使用、大赛的宣传推广工作与创新创业文化氛围的塑造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度解读与经验分享。

  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两届,本届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河南省委员会共同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此次培训会为大赛的顺利进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