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立项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09-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立项课题名单的通知》(教技装〔2016〕35号)要求,现就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课题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鉴定结项的基本要求

  重点课题在省级及以上刊物发表课题研究相关论文2篇(含2篇)以上,并注明有“2015年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立项课题(编号:)”。

  一般课题在省级及以上刊物发表课题研究相关论文1篇(含1篇)以上,并注明有“2015年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立项课题(编号:)”。

  二、免鉴定结项的条件

  重点课题提交不少于2万字的课题研究报告;研究成果获得省部级三等奖以上奖励(含三等奖),或者课题研究论文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2篇以上(含2篇,每篇不少于3000字)。一般课题提交不少于1万字的课题研究报告;研究论文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1篇以上(含1篇,字数不少于3000字)。

  免鉴定结项提交的论文,作者或第一作者须是课题负责人,并且注明有“2015年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立项课题(编号:)”。没有注明的不得列入课题研究成果。

  三、课题结项需提交的材料及装订要求

  申请课题结项需提交以下材料:

  1.《立项证书》复印件。

  2.《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与实践教育研究课题申报评审书》。

  3.《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课题结项申请·审批书》(见附件1)。

  4.成果主件(研究报告)。为查新检索方便,研究报告标题下方须注明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名称(规范化全称,不能简写)、主持人和课题组成员姓名(姓名文字中间不能有空格,包含主持人在内所有姓名依序横向连排,姓名与姓名中间用中文全角分号隔开)。(具体样式见附件2)。

  5.成果附件(开题报告、中期报告、发表或交流的相关论文、其它过程性资料、成果影响或效益证明材料、重要变更申请及批复等)。

  上述材料须按1-5的顺序打(复)印、胶装成册,一式2套报送。报送时配用档案袋,档案袋上请注明课题名称、课题批准号、课题类别、课题负责人姓名、课题负责人所在工作单位等信息。报送结项材料时须同时提交“结项申请·审批书”、“研究报告”的电子文档(word格式)。

  《2017年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课题结项申请信息汇总表》(见附件3)由申报单位汇总填写,以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Excel格式)两种形式提交。  

  四、结项材料报送时间及地址

结项材料报送时间:2017年12月25日截止。

地址:A座办公楼411科研处办公室。

电子邮箱:zzcjxykyc@126.com。

 

附件:

    1.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课题鉴定结项申请 审批书.doc    

    2.教育技术装备文字格式要求.doc

    3.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课题结项申请信息汇总表.doc

 

 

 

 

                                                科研处

                                            2017年9月5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