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市2017年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结项的通知
日期:2017-11-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各有关单位:
        郑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专家在2017年5月份评定了本年度提交的申请立项的课题,我校有30项获批立项。
        请立项课题的课题组成员于2017年11月23日之前将结项材料以学院、教学部为单位汇总后交科研处A411办公室,结项课题按规定附封面格式(见附件1)提交。立项编号为“ZSLX2017+该课题在立项文件中的序号”,例如:ZSLX2017001。
        结项封面左上角专业请根据该课题相对应专业下面空格内打“V”,课题结项原则上要与立项相一致,课题提交A4纸一式3份,并将课题电子版和汇总表(见附件2)以学院、教学部为单位打包集中(文档名:课题题目+主持人姓名)发送至邮箱(zzcjxykyc@126.com)。结项课题届时将提交郑州市社科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评审,并对优秀课题结集出版。


     附件:1. 课题结项封面格式.docx
           2. 课题结项汇总表.docx


                                                           科研处
                                                      2017年11月3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