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座谈会
日期:2017-11-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11月3日,由河南省经济学学会与我校共同举办的“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中原更加出彩”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河南省经济学学会副会长李鸿昌、副会长兼秘书长郭军,郑州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常务校长李庆阳、社科部主任袁秀珍,及有关方面专家、教师近50人与会围绕主题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的召开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报告,系统地总结和提出了我国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这是一个划时代、集大成的报告,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胜利的信心,是21世纪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博大精深,我们一定要把其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学懂弄通做实,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四个伟大”重要思想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结合实际开创性地工作。特别是习近平在报告里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郑州财经学院是年轻的学院,我们学院的教师是年轻的教师,我们的前景广阔,我们一定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断进取,为党和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事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就我校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强调三点意见。一要立足学懂,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基本要义;二要立足弄通,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要立足做实,着力形成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特色。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