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钦民理事长一行莅临科研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7-12-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7年12月7日下午在A423会议室,校理事长牛钦民、纪委书记李赞、资产处处长赵书田、党政办杨玉娟一行莅临科研支部调研指导工作。学报编辑部和科研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调研座谈活动。


        牛理事长首先表达了对科研支部教师的关怀,他说,在喜迎校“双代会”之际,通过座谈、走访来倾听教师们的心声、工作、意见及建议。
        郭军教授就科研处和学报编辑部的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郭教授说,总的来说,科研工作分为2020年以前的职称型科研阶段和2020年以后的发展型科研阶段。职称型科研阶段主要以引导论文投向、引导项目重心、评成果奖等助推教师们的职称更上层次;2020年以后的发展型科研阶段,这一阶段主要是加强与二级学院密切结合,引导科研尖子、科研骨干,形成科研团队,营造科研氛围,搭建科研平台,伺机冲刺和建设重点学科、重点研究基地等。学报编辑部工作主要通过抓规范、抓质量、抓稿源等渠道来提高学报质量,树立学校形象,扩大学校影响。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理事长牛钦民作出重要讲话。牛理事长对近2年来的科研、学报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激励大家乘势而上,紧抓学校发展的大好机遇,不忘初心、勇于探索,继续保持团结和谐、积极向上、敬业奉献的精神,继续创新拼搏,力求“弯道超车”大发展,取得新的突破和更大成绩。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