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项省科技攻关(高新技术领域)项目顺利结项
日期:2018-01-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81月8日,从河南省科技厅获悉,我校一项河南省高新技术领域科技攻关项目顺利结项(结项编号:豫科高(2017385号)。这项省级科技攻关项目为我校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刘玲玲老师主持的“热处理车间高温废弃余热回收再利用系统”(立项编号:162102210330)。

 

该项目组在2016年获批立项后积极展开实验研究。期间,基于项目方向项目组获得3个实用型新型专利授权、对外公开发表论文(北大中文核心)2篇,撰写的科技报告被河南省科技报告共享服务系统成功收录(报告编号:583706038-162102210330/01),十一月份的研究报告经过在线系统提交,查重,专家审查和对外公示后,顺利结项。

据悉,本课题是我校“升本”(2014年)后获批的第一项河南省高新技术领域科技攻关项目。此项目的顺利结项,为我校今后在科技创新领域的成果积累开了好头,同时也为我校在此类项目的立项组织、过程管理和结项程序规范上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