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申报三项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
日期:2018-03-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根据省教育厅转达的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开展的201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我校在寒假正常组织申报此类课题。经过科研处广泛动员,我校成功上报三项课题。其中两项教育部重点课题(分别为互联网金融学院杨贵仓主持申报的“大金融背景下金融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土木工程学院焦建伟副教授主持申报的“现代学徒制创新教学模式在土建类专业中的应用研究”),一项教育部青年课题(信息工程学院张二丽主持申报的“具时滞金融模型的动力学分析与混沌控制”)。

 

    根据201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要求,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