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五项2018年度河南省软科学研究项目
日期:2018-03-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3月5日,河南省科技厅在官网公布了“关于下达河南省2018年科技发展计划的通知”。文件显示,我校共有5项河南省软科学研究项目获批立项。

  这五项课题分别为冀延卿教授主持的“河南省中小型科技企业融资现状与风险控制研究”,王艳杰副教授主持的“利用大数据、大服务推动河南传统工艺产业创新发展研究”,宋瑞副教授主持的“基于农民权益保护视角的农村宅基地退出机制研究——以河南省为例”,李宁老师主持的“创新驱动背景下河南省由人力资源大省向人才强省转型的研究”和魏珍老师主持的“大学生手机依赖的心理机制及干预研究”。 

  另悉,根据《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及有关要求,为加强和规范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项验收工作,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提升软科学研究水平和服务决策效能,河南省科技厅对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从2017年采取了集中结项形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