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项省科技攻关(工业领域)项目顺利结项
日期:2018-05-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58日,从河南省科技厅获悉,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刘明明老师主持的“基于SCALANCE W 通讯模块的RGV无线控制系统”项目顺利结项。该项目是我校升本以来获批的第一项省级工业领域的科技攻关项目。


该项目组在2017年获批立项后积极展开实验研究。期间,基于项目方向,项目组获得1个实用型新型专利授权、对外公开发表论文6篇,撰写的科技报告科技报告《基于SCALANCE W 通讯模块的RGV无线控制系统》经过系统初审、专家审查,成功收录于河南省科技报告共享服务系统(馆藏号:HNSTR-2018-00082)。在20184月份的研究报告经过在线系统提交、查重、专家审查和对外公示后顺利结项。


此项目的顺利结项,是我校在河南省科技创新领域的成果积累又添一项成果,同时也为我校在此类项目的立项组织、过程管理和结项程序规范上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