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年度郑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5-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各单位:

根据郑州市委办公厅、郑州市政府办公厅印发的《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办法》(郑办〔200940号)的规定,郑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属市委委托郑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审委员会负责评定的市厅级奖。为认真做好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

申报参评的成果必须是201671日至201871日期间,在国内正式出版、刊发或撰写的研究成果。包括下列四类:①著作类,包括专著、译著、编著、工具书、教材、古籍整理出版物、通俗读物、研究资料、地方志书;②论文类,包括学术论文、理论文章;③调研报告类,包括针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重大调研课题、研究报告等;④研究、宣传社科理论的电子出版物以及在市级以上传媒播发的音像制品。

二、申报时间

各单位将申报材料按照要求汇总后于628日前报送科研处A411办公室。

三、申报材料要求

1、论文期刊类应有推荐单位审核盖章的复印件一式3份(复印件A4纸左侧装订);著作类、调研报告类、电子出版物或音像制品类一式3份;推荐单位审核盖章的《申报表》一式3份,申报表装订在论文复印件、调研报告、著作的封面上,各单位必须按经济、文史、哲政、教育、社会分类汇总,然后分类汇总表发至邮箱zzcjxykyc@126.com

2、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还,以成果复印件的形式申报的,复印件必须包括刊物的封面、封底、目录页、论文全文。推荐单位须将复印件与原件进行核对确认后,在其首页签署“已审核”,并加盖公章。

3、调研报告被党委、政府采纳的证明、领导批示等可以是复印件,但须经推荐单位审核并盖公章确认。由7名以上作者完成的申报成果,须在申报表上按顺序填写前7名作者(含申报人,著作仅限主编、副主编)。参评者每人限报一项成果,二人以上合作项目可另报一项。集体项目的申报应得到所有署名作者的同意,并确定1人为申报者。




附件1.2017—2018年度郑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表.docx

附件2.2017—2018年度郑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汇总表.docx

  

  

                      科研处

                       201859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