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五项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一般项目
日期:2018-08-31 00:00:00  发布人:admin 

 

830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2018138号),经过组织评审,我校有五项项目获批立项且均为资助性计划,每项项目获批资助经费为2万。

这五个项目分别是:现代物流管理学院胡久贵老师主持负责的“PPP模式助推河南区域性脱贫的长效动力机制与转换路径研究”;土木工程学院任玲玲老师主持负责的“中心城市周边新型现代城镇体系的构建及均衡发展研究”;会计学院乔娇娇老师主持负责的“粮食安全视角下河南省转基因农作物法律问题研究”;经济研究所徐可博士主持负责的“高铁与城际轨道交通对中原城市群的影响:基于城际人口分布的分析”; 文化与传播学院杨帅华老师主持负责的“新时代河南省养老产业市场化发展研究”。

人文社科项目采取动态管理,依托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进行项目的中期检查和验收结项。望课题组认真组织研究,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成果,完成研究任务。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