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2019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9-04 00:00:00  发布人:admin 


各单位:

现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9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8137)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项目申报工作。

各学校须在2018910日之前对本校申报材料进行在线审核确认,并打印以下材料于913日—14日报送至省教育厅社科处。

(1)在线打印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一览表》(以下简称《申报一览表》)1份并加盖公章。

(2)《申请评审书》纸质件1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并加盖公章。为方便审核,《申请评审书》的编排顺序须与《申报一览表》的打印顺序一致。

(3)本单位计划内财务拨款账户并加盖公章(如拨款账户有变更,需及时登录社科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修改)。


附件: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科研处

                                      2018年9月3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