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河南省科技报告培训会
日期:2018-09-13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89月10日至11日,郑州财经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教师王东霞参加了河南省科技报告培训会。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高工周惠来、工程师付志新和助理工程师黄悦悦等人先后就国内外科技报告制度建设及我省科技报告工作进展、科技报告撰写规范及科技报告呈交与证书领取流程做了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详细讲解了科技报告的定义、特点、类型、与其他文献的关系、作用与价值、工作流程、标准规范、知识产权保护、制度建设等;对国内外科技报告制度建设发展历程及现状做了详细的展开;就河南省科技报告制度建设的要求、内容、工作进度、保障措施等详尽解读;着重培训科技报告的撰写规范,分别从格式规范和内容规范两个方面详尽讲解,要求科技报告要严格按照科学技术论文的体例撰写。同时,会议也就科技报告呈交模式、呈交流程、填写的注意事项、证书领取流程及要求做了详尽培训。

会后,与会各位老师也就科技报告中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及提问,培训教师也就针对各个问题一一详尽答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