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科研党支部召开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研讨会
日期:2018-10-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1026日上午,机关二科研党支部在A座423会议室召开向李芳同志学习主题教育活动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钱素娟主持。

根据中共郑州财经学院机关二总支委员会关于落实《深入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做郑财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精神,机关二科研党支部召开会议。会上,钱素娟带领大家学习了李芳教师的事迹,号召大家结合自己本职工作、结合自己的成长发展向李芳同志学习,学习她舍身救人、见义勇为的献身精神,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爱生如子、倾心教育的大爱情怀,争做郑财好老师。


通过学习李芳同志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李芳同志为榜样,忠于职责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真正成为一名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


党员陶然欣说,在学习李芳老师先进事迹的过程中,我深受触动。作为一名高校思政课教师,我觉得在以后的教学活动中,应该学习李芳老师的精神,从生活和学习多方面关爱学生,也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三观,培养理想人格。


最后,钱素娟根据党委要求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做出安排。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