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科研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研讨会
日期:2018-10-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1026日上午,机关二科研党支部在A座423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钱素娟主持。


根据《中共郑州财经学院机关二总支委员会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机关二科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


通过学习,大家明白了党日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围绕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钱素娟号召、引导、要求大家养成按时参加组织生活的行和自觉,不断强化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接着,大家就党日活动计划展开讨论。观看《长征》等革命经典红色电影,并写观后感,走进红色根据地,感受红色记忆,学习不怕吃苦,踏实肯干的革命精神,继续发扬继承延安精神,弘扬红色文化。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