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科研党支部传达落实我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精神
日期:2018-11-24 00:00:00  发布人:admin 

1123日上午,机关二科研党支部在A423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重点传达我校党委中心组在1120日下午召开的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郭军主持。

钱素娟主要从3个方面传达了会议精神。一是传达副校长卢文邦关于宗教工作的要求。二是传达了党委书记李国强讲的“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强调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三是传达了校长于向英的《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创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的报告精神。即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学校实际阐释了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须知,要求做到“四个引路人”,坚持“四个统一”等。

陈明灿还传达了工会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工会工作进行安排,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对意识形态的认识,要关注学术报告等方面意识形态、清理四维问题等。

最后,郭军处长做总结。他强调,科研处和学报编辑部所有成员都要领会我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的会议精神,按照会议要求行事,在生活中、工作中、教学中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把握政治方面。要清醒认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和风险点。并对大家提出要求,要明确主业,做好本职工作,分工负责,处理好工学矛盾和时空关系等。他还分别针对科研处和学报编辑部的工作做出具体要求。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