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2-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各单位:

现将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成果范围

凡我省教育工作者201811日至20181231日完成的符合下列条件的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均可申报(申报者必须是第一作者;每个申报者限报1项):

(一)公开发表的教育科学研究论文、著作等(不包括教材、论文集、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教学课件);国外发表的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必须以中文形式申报。

(二)经厅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立项的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结项成果。

(三)市级教育行政部门立项课题结项且获市级一等奖的成果(附相关结项证书和获奖证书)。

二、申报程序、要求

(一)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负责辖区内的申报成果审核、汇总及报送;各高等学校、省属中专,厅直各单位(学校)的申报成果,由单位审核、汇总后直接报送。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省教科规划办”)不受理个人申报。

(二)为保障成果评审的严肃性、科学性,由省教科规划办统一安排查新,需要查新的成果电子稿必须为word文档格式,否则不予受理。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以北京大学图书馆2018版中文核心期刊目录为准)上发表的成果以及河南省教科规划课题结项成果免查,并请在汇总表备注清楚。

(三)申报受理时间:

41日,各单位报送到科研处411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四)报送成果材料要求:

1.《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纸质材2份。

2.论文类、研究报告类成果原件由报送单位核准后退回。具体上交材料为:论文类需期刊封面、目录、正文、封底等包含版权页在内的复印件1份装订;研究报告类需结项证书复印件1份、报告主件1份,并装订成册;著作类需原件1份。

3.报送电子邮件一定要在“主题”一栏中注明报送“教科办成果评审+单位+份数”。打包发送到邮箱:zzcjxykyc@126.com。单位文件夹内包含若干个人文件夹,个人文件夹以个人姓名命名。



附件:1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doc

2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doc



                                                       科研处

                     2019215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