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立项名单及相关要求的通知
日期:2019-07-31 00:00:00  发布人:admin 

各单位:

根据教育厅相关文件的通知,现将我校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立项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重点项目的完成周期一般为2个年度,2020年度项目应于202112月底前完成。请各项目负责人根据研究需要,科学分工,协同创新,确保项目研究工作顺利开展。

2.项目负责人须登录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任务书》,于2019918日前通过云平台提交。任务书经学校和管理办公室审核通过后,负责人可依托云平台下载计划立项通知书。任务书和立项通知书由项目负责人留存,作为项目验收依据。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项目经费

20A110032

小绝热指数一维非等熵流体动力学方程组整体经典解

刘志红

3

20B510013

基于5G高校选择ICT合作企业的影响因素研究

郭姗姗


20B630019

互联网+大数据背景下河南省农村电商精准扶贫项目实施路径研究-以周口地区为试点

祝 娟


20B630020

创新驱动视阈下推动河南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

卫 强


20B880035

产教深度融合视阈下地方应用型高校BIM 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究

张启照



                                                   科研处

                                                 2019731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