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2019年度社科学术年会“加快郑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论坛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9-11-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1116日上午,郑州市2019年度社科学术年会分会场“加快郑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在我校行政楼三楼第一会议室成功举行。来自我校及河南省委政研室、省政府研究室、省发展研究中心、省社科院、财经政法大学的3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探讨了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问题,为郑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把脉献策。我校工会主席张彪、科研处处长郭军出席会议,郑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院长叶光林主持会议。

论坛现场

专家领导对这次专题研讨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会议主题意义重大,省委政研室副主任刘俊勋、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皇甫小雷一致认为,此次研讨会时机好,选题好,抓住了关键,很有战略眼光。会上,专家们立足全国大势和制造业大局,结合郑州实际,对郑州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行系统的分析,从总体上把握了郑州市制造业的发展特点和趋势,分析了发展现状和思路,探讨了郑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和着力点,并提出了针对性、应用性较强的对策建议。

郑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院长叶光林主持会议

与会专家认为,目前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延伸拓展,软件定义、数据驱动、平台支撑、服务增值、智能主导的特征日趋明显,制造业发展新特点需要高级要素支撑。必须创新思路、创新理念、创新模式,战略谋划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科技支撑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理念创新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平台搭建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郑州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塑造新模式、构筑新路径。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