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调研课题结项的要求
日期:2020-11-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各单位:

为保证立课题完成质量,2020年度立项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调研课题提出以下要求:

1.课题组应按照《指南》要求和课题设计方案,认真组织实施。

2.要在认真调查研究、掌握第手资料的基础上,撰写出观点明确、论据充分、具有应用价值的调研报告。所有引文、资料、数据应注明出处,调研报告结项篇幅不少于1万字。

3.为加强科研诚信建设,鼓励学术创新,调研课题拟结项的项目内容重复率不得高于30%拟参与评奖的项目内容重复率不得高于20%历史、古典文学类的项目内容重复率不得高于30%。检测结果以中国知网科研成果检测系统的检测报告为准,其他检测报告无效。如发现伪造检测结果的,撒销立项项目,向所在单位进行通报,2年内不再受理项目申报。

4.拟参与一等奖评选的项目须在2020年12月25日前申报阶段性研究成果。阶段性研究成果要契合立项题目,选择有价值的角度,论证严密,有观点、有认识,字数在2500字左右。由各单位统一汇总,发送邮箱:619554275@qq.com主题注明:部门+省社科联+份数。不申报阶段性成果的,不能参与一等奖评审。

5.课题名称、课题负责人及成员不得更换。

6.课题完成后,务必于2021年3月10日前向省社科联学会处报送成果材料一式3(用档案袋装好,另附封面两张供整理材料使用),附word文档1份(文档名称为课题编号,内容包括封面、承诺书、检测报告、目录、内容提要、正文)以部门为单位发送邮箱:619554275@qq.com,主题注明:部门+省社科联+份数。省社科联将于2021年4月 统组织结项验收并评出优秀调研成果。

7.为便于评阅,正文之前请附2000字的内容提要。课题结项报告的规格统一为A4纸,内文四号字,封面格式请按附样印制。


                                              科研处

                                          2020年11月17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