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12-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各单位:

2020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年报工作已经开始,科研人员将自己的科研成果“科技管理云平台”,网址:http://zzjm.rcloud.edu.cn/business/login.do(以下简称“云平台”),科研成果的审核采取学院或教学部(单位)和学校两级审核制度。填入“云平台”、通过两级审核、状态为“学校通过”科研成果,科研处登录入2020年科研成果公报,并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奖励。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时间段:2020年11月26日一123日个人对照科研成果原件录入“云平台”包括上传扫描件

第二时间段:12月4日一12月8各单位科研秘书对照成果原件审核个人填入“云平台”的成果

第三时间段:12月9日一12月18日,科研处对照成果原件审核各单位科研秘书审核通过的科研成果,同时收取除专利外的成果复印件一份专利收取包括以往所有年度的原件

程序跟往年一样。容易出错的地方,在此做如下提示

1.今年新进人员,由各单位科研秘书添加,个人修改完善信息后,科研秘书审核,无误,点“机构通过”,然后报科研处审核。有人员变动的单位,请写书面材料,报科研处处理。

2.2020年结项项目的处理:科研处已经“云平台”里2019年度状态为“进行”省、市社科联项目退回,个人可把2020年结项项目云平台”(目前郑州市社科课题结项证书以及省社科普及规划项目证书还没有,一旦科研处领到证书会立刻通知大家。有5点要注意a,项目编号填证书上编号;b,完成时间为证书上时间;c,状态选“完成”;d,工作量必填,每人一个月;e,不空项,不“其他”。

3.2020年度立项项目,a,立项时间填立项通知单上的时间;b,状态为“进行”;c,工作量必填,每人一个月;d,不要空项。

4.论文,a,有基金项目的,必须填;b,核心论文,必填字数;c,CN号必填;d,不空项。

5.科研奖励:需要在“成果奖励”里填报。注意“奖励批准号”为证书上的编号。

6.专利在“知识产权”里填报专利号统一填写ZL开头的号。

7.著作成果只填写第一作者是我校的成果,要写完整每一个成员,包括字数和贡献率。

8.“学术交流”有两块内容:a.学术讲座,由科研秘书填报本部门2020年举办的学术讲座,审核时候需要提供能够证明本次活动签到表、照片、新闻稿等证明材料;b.参加会议,由个人填写,审核时候需要提供会议邀请函、参会论文、照片、新闻稿等证明材料。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研处

2020年校内科研成果奖励和科研工作量认定将以云平台”内数据为准,请老师们认真完成此项工作,确保各项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科研处

202011月26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