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体化开展2021年度国家社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的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1-01-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各院单位:

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已经发布、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021年度申报工作也即将发布,为了使广大教师不失时机,尽早进入项目申报论证,提高项目申报效率,科研处拟一体化组织2021年国家社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论证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第一阶段:2021114日前,各单位将拟申报题目报送科研处,邮箱:zzcjkyc@163.com。科研处115日组织专家集中讨论指导选题修改。选题力求具有原创性、开拓性和较高的学术思想价值,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力求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

第二阶段:1月16日~217日为申请者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开展项目申请活页的论证撰写工作。

第三阶段:217日,各单位将项目申请论证活页电子版报送科研处,科研处将申报论证活页转有关专家阅评;220日前后,组织专家对申报者集中进行活页论证;225日,各申报者将根据论证会专家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后的论证活页,以及填写好的项目申请书,包括电子版、纸质版一并交科研处。

第四阶段:226日,科研处再次组织专家与申报者面对面对论证活页和项目申请书进行论证,并提出最后修改意见建议;227日为申报者最后修正完善论证活页和项目申请书时间;228日申报者按规范要求进入申报程序。

鉴于教育部项目无申报数量限定,无直接项目指南(一般情况下与国家社科项目选题接近),希望各单位积极组织和鼓励教师踊跃申报,我们计划在教育部项目申报中择优推荐申报国家社科项目(我校按规定限报1项)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及我省申报截至时间等,安排一旦有新变化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通知。

学校全力支持副高级职称教师及其以上人员申报。

                      科研处

                                       202118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