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科联2021年度调研课题的通知
日期:2021-03-04 00:00:00  发布人:admin 

各有关单位:

《河南省社科联2021年度调研课题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在广泛征集、认真筛选题目的基础上,已制定完毕,现印发你们。为做好2021年度课题申报和2020年度课题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省社科联年度调研课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聚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着力进行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研究,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力争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精品力作,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切实有效的智力支持。

2.各单位应广泛宣传《指南》的内容和要求,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管理,认真组织和指导申报工作。申报者限定主持申报一项(可另参与一项)。

3.申报书填写时候注意:封面“编号”系指课题《指南》中的选题序号,由申报者对应填写。确定编号的方法为:《指南》中带*号选题,原则上原题申报,填写相应编号;未带*号选题可在选题方向下自拟题目,填写相应编号。指南中未列选题,按照自选课题编号填报,填写格式为“编号·自选”。

4.“类别”分为两类,即指南课题和自选课题“学科分类”分为两类,即人文学科和经济学科。

5.请以部门为单位将申报表一式32021年3月22报送科研处A411办公室,同时报送2021年度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申报数据汇总表(见附件3),请大家慎重填写此表,立项通知单以及结项、获奖证书信息都依据本表信息。

6.2020年度课题结项报告报送时间调整为2021年3月22,请各单位按照《关于2020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调研课题结项的通知》要求交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1.2021年度课题指南.docx

             2.2021年度申报表 .docx

             3.2021年度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申报数据汇总表.xls

科研处

2021年3月4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