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建河南省社科专家库的通知
日期:2021-05-10 14:21:42  发布人:科研处 

单位

    进一步加强我省社科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工作需要,省社科联拟组建河南省社科专家库现就有关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品德高尚、作风正派、学风严谨,能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热爱社会科学事业,熟悉本学科领域的前沿和学术动态,具有较强的专业理论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良好的工作业绩,对解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具有较强的认识分析能力,在省内、国内具有较高学术影响力

3.具备以上职称,年龄不超过60周岁。

4.愿意积极参与省社科联组织全省性的理论研讨活动,承担一定的调研任务

    二、推荐范围

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军事学、管理学、艺术学等社会科学学科门类专家均可推荐。

    三、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河南省社科专家库的推荐工作,积极推荐本校优秀的专家入库。

    2.各学科门类均可推荐5名以内专家入库。

    3.请将《河南省社科专家库专家信息表》(附件1)、《河南省社科专家库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2)的电子版、纸质版2份5月20日前以部门为单位报送至科研处A411办公室邮箱:1587892867@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部门+河南省社科专家库专家+专家数量。

 

附件:1.河南省社科专家库专家信息表.docx

          2.河南省社科专家库专家信息汇总表.docx

 

 

学校社科联  科研处

2021年5月10

核发:科研处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