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和我的高考”微视频创作展播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06-02 17:21:02  发布人:科研处 

单位

随着由省社科联、省委网信办、共青团河南省委、省招生办联合主办的2021年“我和我的高考”微视频创作展播活动的开展,现需要各单位配合完成以下工作:

1.组织本校师生积极参与“我和我的高考”微视频创作,录制微视频分享自己的高考故事;

2.本周五(6月4日)上午9:00前报送预期可创作并参与话题互动微视频数量报送邮箱lylzzife@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部门+“我和我的高考”。

3.组织本校师生参与微视频作品的转评互动。

【温馨提示】

1.在微博发布视频时,请加话题#我和我的高考# ,在抖音发布视频时,请加话题#我和我的高考 。

2.参加微视频创作分享有机会赢取小米智能手机、腾讯视频季卡、手机充值卡等大奖。

 

                                                  学校社科联 科研处

                                                   2021年6月2日

核发:科研处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