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2021 年度“郑州文化名家”培养对象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9-05 16:25:36  发布人:科研处 

各单位:

现将市“郑州文化名家”培养对象推荐选拔工作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我市“郑州文化名家”按两个层次选拔培养对象。其中,第一层次计划选拔 10名左右;第二层次计划选拔200名左右,市属高校相关人才的推荐工作由市社科联推荐,市社科联可推荐名额20项。我校符合推荐条件的教师均可报名参与选拔。

二、推荐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培养对象应在我校连续工作五年以上,或与我校签订5年以上全职工作合同。

2.第一层次培养对象应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第二层次培养对象需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中级及以上职称,或硕士学历。文化经营管理、民间文化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专业条件(成果和荣誉统计年限为近5年)

1.第一层次培养对象应具备以下条件中的2项:

1)作为主持人其成果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社科类奖项和荣誉或获得市厅级一等奖奖项;

2)至少有3篇核心期刊学术论文或至少完成1部专业学术著作(独著或排名第一作者);

3)主持并完成1项省部级及以上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2.第二层次培养对象应具备以下条件中的2项:

1)作为主持人其成果获得市厅级及以上奖项和荣誉;

2)至少有1篇核心期刊学术论文或至少完成1部专业学术著作(独著或排名第一作者);

3)主持并完成1项市级及以上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三、材料要求

1.《拟推荐人员基本信息表》(见附件1,一式3份)

2.《“郑州文化名家”培养对象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

3. 成果奖励、荣誉、核心论文、著作、项目等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3份)

以上材料请以部门为单位报送至科研处A411,电子版以部门为单位发至邮箱745148230@qq.com,邮件主题请标明:部门+“郑州文化名家”申报资料+第一层次*人/第二层次*人,每位教师的资料放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姓名+第*层次。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14日,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拟推荐人员基本信息表.docx

      2.“郑州文化名家”培养对象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docx

 

科研处

2021年9月2日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