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郑州市第一批专利资助的通知
日期:2021-09-16 15:24:57  发布人:科研处 

单位

接郑州市知识产权局通知,即日起受理2021年郑州市第一批专利资助材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专利受理要求本次受理2020年9月—2021年7月授权专利资助项目(注意必须是这期间授权的,发明专利资助金额4000元,实用新型资助金额500元)

准备材料:1.专利授权证书电子版(需清晰,pdf格式)及复印件1份;2.专利授权资助申请表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3.专利资助明细表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

截止时间:2021年10月8日下午5点。

要求:请各单位科研负责人以部门为单位收齐,需提交电子版资料包括本部门申请表文件夹、证书文件夹及资助明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邮箱:745148230@qq.com,主题注明:部门+专利资助申请+专利数目。纸质材料交送科研处办公室A411。

(申请表填写说明:专利申请号填专利证书上ZL开头的专利号;法律状态填授权,可以在网上查询专利状态,只有已授权的专利才能申请资助;申请人地址统一填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经办人及身份证号填自己的即可。)

 

附件:附件1郑州市授权专利资助申请表(1).doc

附件2专利资助明细表(1).doc

 

科研处

2021年9月16日

核发:科研处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