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云平台”云展厅科技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1-10-15 12:18:42  发布人:科研处 

各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征集“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云平台”云展厅科技项目的通知》要求,为组织做好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云展厅”科技成果和技术需求项目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背景

河南省承办的中国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拟于10月下旬召开,本届大会云平台(省官方网站)特设“云展厅”功能,将通过视频、图文等形式多维展示推介科技成果项目和技术需求项目,以促进科技创新供需对接的效率和效果。现面向全省征集“云展厅”科技成果和技术需求项目,征集的项目将作为云平台评选年度“百佳科技成果”和“五十项重大需求”的备选项目。

二、征集对象

郑州市征集工作面向市内的科技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国际联合实验室、行业协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等创新主体。

三、征集内容

(一)科技成果

1)我市单位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研究开发的,包括通过财政资金支持形成的重大科技成果和单位自筹资金研发产生的重大科技成果;应符合河南省产业发展需求,市场预期前景好、竞争能力强,预期转化后将产生重大经济、社会效益。成果类型包括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新设备、新品种等。

2)应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和成熟度,产权归属清晰,权利义务明确,没有法律纠纷。原则上科技成果研制成功不超过五年。

3)其基本信息可向社会公开,不涉及国家秘密和敏感信息,涉密科技成果不属于本次征集范围。

(二)技术需求

1)对“卡脖子”的前沿技术、关键核心(共性)技术以及关键零部件、材料及工艺等有内在迫切需求,且依靠自身科技力量难以解决;

2)在项目攻关成功后能率先在本企业推广应用,能够显著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辐射带动全省乃至国家相关产业技术水平的提升。

四、填报方式及征集工作要求

1. 系统网址:中国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云服务平台https://www.hnkgdh.com(与“河南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公共服务平台”数据互通,账户共用)。

2.云展厅项目需填报文字、图片及视频多种信息。其中视频格式为MP4、大小200M左右,图片格式为Jpg、png均可。涉密、不宜公开的信息不能填报。

3. 在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会前集中通过云展厅发布一批项目。省大会云平台长期开放,注册用户根据需要随时填报发布科技成果及技术需求项目,平台将定期筛选发布。

4. 我们单位已完成注册,需以单位进行系统信息填报,有意向的学院领导或老师请在10月18日前与科研处户晶荣联系共同进行系统填报。

联系电话:0371-86650230

 

                                              科研处

                                                                                2021年10月15日

核发:科研处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