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获立郑州市2021年软科学研究计划支持项目1项
日期:2021-12-07 16:20:34  发布人:科研处 

近日,郑州市科技局公布了2021年软科学研究计划拟立项支持名单。据统计,2021年该项目共立项10项。其中,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水萍副教授主持的项目《郑州市创新创业载体绩效考核体系研究》获批立项,并获批3万元资助,这是我校首次获立郑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支持项目。

    郑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旨在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软科学研究水平和服务决策效能,促进研究的科学性、实用性,为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提供决策支撑,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我校《郑州市创新创业载体绩效考核体系研究》项目的获批,是对我校教师科研能力和创新应用能力的肯定,将激励我校教师以更大的激情和热情投入应用型科学研究,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核发:科研处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